周二的锻炼持续让这两天的日子变得格外难熬。


从起床开始便是受难的序曲,本以为酸痛不至于影响到日常行为,可能就是我的小瞧导致穿内衣的时候胳膊完全抬不起来。很难相信作为一个穿了十年以上内衣的女孩,竟硬生生像个康健儿?

搜索了缓解肌肉酸痛的方法,在冰敷和热敷之间纠结不已,索性感冒的我还是手动按摩好了。昨晚上了一节为了给身体舒缓的瑜伽课,但每个不标准的动作和晃动不稳的身体,都让老师都哭笑不得,蛮给句鼓励的话,说“第一次都做不太好”。 我是不想的,周围那些纤瘦轻盈的身姿本就让我非常不自在了。我想做的好一点!尽力,甚至稍有勉强自己的意味。


以上,导致了今早起床的康健表演,略显好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该在哪里终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